大學醫美Banner
美麗,眼睛說了算
名模小v臉
貴婦蘋果肌
粗造毛孔滾開
服務項目
開眼頭
睫毛倒插
臉部自體脂肪移植術
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
柔膚亮白雷射
美魔煥顏雷射
熱世紀電波拉皮
微波拉皮
迷你飛梭
亞歷山大光纖除毛
3D聚左旋乳酸-舒顏萃
肉毒桿菌
玻尿酸
埋線拉提
大地花果喚白精華煥膚
海藻煥膚
果酸煥膚
 

服務項目 › 微整形 › 肉毒桿菌

肉毒桿菌

美白針主要是將美白成分,透過點滴注射的方式,抑制黑色素生成,促進真皮層膠原蛋白的增生,進而改善黯沉肌膚,使膚色呈現白裡透紅的好氣色。此外,還添加了需多營養成分,有助於調整身體健康,加速細胞新陳代謝,排除體內毒素,以及更新老舊細胞。

什麼是肉毒桿菌?

使用於微整型的肉毒桿菌素(Botox)是由A型肉毒桿菌分泌所產生,經人工萃取出的高度純化肉毒桿菌素,屬於一種神經阻斷劑。當肉毒桿菌素注入肌肉後,會與肌肉中的神經纖維末梢相結合,阻斷神經肌肉的傳導,進而能放鬆肌肉,減輕魚尾紋、皺眉紋、抬頭紋等動態性皺摺,或修飾因肌肉發達造成的國字臉。

由於肉毒桿菌素後僅針對特定部位的皺紋產生作用,不會影響四周肌肉,因此沒有拉皮手術的緊繃感,術後也不會有立即的誇張效果,成效會逐漸顯現,讓消費者輕鬆擁有自然的美容療效。

肉毒桿菌

適用族群

肉毒桿菌素的施打並無年齡限制,但重症肌無力者、對藥物過敏者、懷孕或哺乳婦女不建議施打。

施打項目

魚尾紋

隨著年紀增長,肌膚中的膠原蛋白加速流失,會使皮膚逐漸缺乏彈性,形成皺摺,這種現象在眼角處更是明顯。眼角皺紋起初僅在大笑時出現,而後轉變為即使面無表情,皺紋仍完全顯現的情況。皺紋末端並散開成細小紋路,像魚的尾巴,因此被稱為魚尾紋。除了自然老化,未做好眼部保養護理、經常搓揉眼部肌膚或瞇眼,也會加速魚尾紋的產生。

如何消除魚尾紋?
當魚尾紋出現時,除了適量使用保濕、抗衰老產品延緩皺紋加深,藉由注射肉毒桿菌素及眼部電波拉皮是達到快速撫平歲月痕跡的功效。
皺眉紋

當眉間肌肉長期過度收縮,會使眉眼間距變窄、眉尾下垂和形成八字眉;時間一久,即使臉部放鬆,眉間仍會有明顯皺紋。皺眉紋常見於急性子、愛緊張,或領導者臉上,容易給人不友善、難親近的印象;在面相學中,也是勞錄命的象徵。

如何改善皺眉紋?
當您觸摸眉間及眉頭,若覺得二端隆起、中心凹陷,就代表皺眉紋已悄悄在您臉上留下痕跡。按摩眉頭、適時的放鬆都有助延緩皺眉紋的生成,無需動刀的肉毒桿菌素更能快速消除皺眉紋。
抬頭紋

抬頭紋的年齡層分布很廣,主要和個人習慣有關。擠眉、挑眉、眼睛往上看等動作皆會造成前額肌肉群收縮,時間一久,就容易由做動作時才會出現的動態抬頭紋,變成即使沒表情也仍然存在的靜態抬頭紋。

如何消除抬頭紋?
針對抬頭紋不同的成因,可以藉由肉毒桿菌素、玻尿酸、自體脂肪注射,及電波拉皮的方式改善。對於動態抬頭紋,是以肉毒桿菌素及電波拉皮治療,靜態的皺紋,則需使用玻尿酸微晶瓷來填充補平。
國字臉

除了迷人電眼、性感豐唇,精緻小巧的巴掌臉或鵝蛋臉也被視為美女的指標之一。眼睛、嘴唇等部位的不完美,或多或少可以透過化妝品修飾,但臉型上的缺陷,就比較難以彩妝或髮型遮掩。遺傳或後天習慣不良導致的「國字臉」更是許多愛美女心中的遺憾。

國字臉的主要成因多和遺傳有關,當下頜骨角異常的向後、向下或向外生長,造成下頜的寬度超過臉頰顴骨的寬度,即形成國字臉。另外,由於下頜骨角是咀嚼肌附著的部位,若長期嚼食口香糖、吃硬的食物,或習慣以單側咬食,也容易使咀嚼肌肥大、下頜骨角變寬,臉型也隨之變得「方正」。

如何消除國字臉?
想擁有完美臉型,卻不想透過外科手術削除突出的下顎骨角、或切除肥大的咀嚼肌,注射肉毒桿菌素來改善咀嚼肌肥大的問題是您最佳選擇。
外科手術的缺點是恢復期長、可能傷及齒槽神經,並需承受麻醉風險,但能徹底消除因下頜骨角突出造成的國字臉。肉毒桿菌素注射則無需開刀、恢復快,相較之下較為安全,對因咀嚼肌肥大造成的國字臉有良好功效。

療程需知

  1. 注射肉毒桿菌時,醫師會依照臉部肌肉的分布和皺紋深淺,專業地調整注射部位。
  2. 注射肉毒桿菌後 4 小時內,避免平躺、趴睡、彎腰,並盡量保持頸部直立。
  3. 術後一週內避免熱敷及前往高溫場所,如三溫暖、溫泉。
  4. 少些人術後可能出現淤血的情況,依個人代謝不同約5~10天即會消失,屬正常現象則無需擔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