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醫美Banner
美麗,眼睛說了算
名模小v臉
貴婦蘋果肌
粗造毛孔滾開
服務項目
開眼頭
睫毛倒插
臉部自體脂肪移植術
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
柔膚亮白雷射
美魔煥顏雷射
熱世紀電波拉皮
微波拉皮
迷你飛梭
亞歷山大光纖除毛
3D聚左旋乳酸-舒顏萃
肉毒桿菌
玻尿酸
埋線拉提
大地花果喚白精華煥膚
海藻煥膚
果酸煥膚
 

專題

六大美麗宣言

六大美麗宣言

(1) 針劑通過衛生署認證!

大學醫美所使用的針劑,都是向原廠代理商,或是通過台灣衛生署認證的合格藥廠購買,絕對不會購進劣質或來路不明的針劑!

(2) 非仿冒機器皆有衛生署許可!

所有光療儀器都備有衛生署許可證,與國際同步,絕非仿冒機器,光波能量穩定,確保雷射安全品質,為您的美麗安全把關!

(3) 醫師親手操作,安全有保障!

在大學醫美,任何醫療行為,都會經由通過專業醫美訓練,技術純熟的醫師,親自操作,確保醫療品質,我們認為~由專業醫師服務,才是對貴賓們最好的保障!

(4) 投保醫療責任險,絕對放心!

有鑑於醫療疏失新聞不斷,大學堅持醫師親自操作,使用安全合法的針劑、儀器,但不只如此,大學為貴賓們設想更多,主動投保醫療保險,為了就是要我們的貴賓,安心地把美麗責任交給大學!

(5) 平價收費,高優質服務

大學醫美秉持著平價收費高優質服務的精神,所有療程價格都透明一致,不會因人而異,更不以低價吸引來店消費,大學重視的是您的美麗細節,而不在追求賺取不當的利潤!

(6) 客製化服務,美麗不受罪!

從預約、諮詢、治療、到術後追蹤,大學醫美採專屬客製化服務,減少等待的不耐,讓你備受呵護,享受貴賓禮遇與最優質的醫療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