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醫美Banner
美麗,眼睛說了算
名模小v臉
貴婦蘋果肌
粗造毛孔滾開
服務項目
開眼頭
睫毛倒插
臉部自體脂肪移植術
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
柔膚亮白雷射
美魔煥顏雷射
熱世紀電波拉皮
微波拉皮
迷你飛梭
亞歷山大光纖除毛
3D聚左旋乳酸-舒顏萃
肉毒桿菌
玻尿酸
埋線拉提
大地花果喚白精華煥膚
海藻煥膚
果酸煥膚
 

關於大學 › 特色介紹

眼整形美容專科

眼整形美容專科

大學醫美的眼整形醫師深透專研眼睛組織、功能、病變與視力狀態並了解各式眼型的成因,能確保理想的整形效果,同時會根據個人眼部病史,如有做過近視雷射或患有其他眼疾病者,讓眼睛在做整形手術過程中,可同時兼顧安全的照護。更重要的是,由於眼科是精巧細緻的外科手術,手術經歷豐富加上不斷地研習深造,了解美容新知與美感的趨勢潮流,使手術品質更為純熟,可充份滿足大學醫美貴賓們愛美的決心。

堅強醫美團隊

大學醫美的專業醫療團隊由中華民國美容醫學醫學會專業醫師、專業皮膚科醫師、醫學美容護理師、具專業證照之美容師,和經原廠訓練的同仁組成,除定期接受醫美專業訓練,更累積多方實作經驗,全方位滿足您的需求,讓您輕鬆重返青春、美麗。

客製化服務

針對各人不同的需求,專業醫護人員將提供專業的諮詢建議,療程皆依客戶需求量身訂作,提供您專屬尊榮的享受。

服務理念

專業的諮詢服務

由專業的醫療團隊為您進行術前評估,並根據個人條件狀況,給予合適之建議。

完整的術前、中、後流程

根據詳細術前諮詢,規劃個人專屬的治療計畫,並於高安全、舒適的環境進行手術,確保療效品質,術後並有完整衛教說明與追蹤。

合理透明化的費用

大學醫美的整形美容項目收費,均採合理公道之收費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