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醫美Banner
美麗,眼睛說了算
名模小v臉
貴婦蘋果肌
粗造毛孔滾開
服務項目
開眼頭
睫毛倒插
臉部自體脂肪移植術
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
柔膚亮白雷射
美魔煥顏雷射
熱世紀電波拉皮
微波拉皮
迷你飛梭
亞歷山大光纖除毛
3D聚左旋乳酸-舒顏萃
肉毒桿菌
玻尿酸
埋線拉提
大地花果喚白精華煥膚
海藻煥膚
果酸煥膚
 

服務項目 › 醫美護膚 › 強效保濕精華液導入

強效保濕精華液導入

皮膚是人體自然的保護膜,角質層尤其是重要防禦組織。但是在阻隔外來物質侵入之時,也降低了藥物從表皮吸收的效果。近來,隨著醫療科技的進步,發展出許多促進藥物由皮膚吸收的方法,如超聲波導入、離子導入等,皆能提升皮膚吸收保養品、藥劑速度,省去每天塗抹的麻煩,並能加速護膚效果的展現。

美白離子導入

離子導入是利用電壓原理,經由正、負離子交換的作用,將藥劑從體外導引進皮膚內。離子導入早期被使用在麻醉、疼痛控制、手汗症的治療,現在左旋維生素C、A酸等護膚藥劑則為常見的離子導入藥劑。 離子美白導入即是藉由電流將離子化的美白產品導入真皮層,進而淡化已生成之黑色素,並抵抗黑色素生成。

離子美白導入可淡化曬斑、老人斑、雀斑等色素沉澱和細紋,也可做為雷射術後保養,預防發生反黑情形。

超聲波導入

超聲波導入是利用機械震動的原理,達到增進保養品吸收的目的。超聲波產生的高速震波,可以使細胞間隙的寬度擴大,增加高效保養品進入皮膚的通透性,加上熱能作用,能加速表皮下皮膚的吸收。

施作項目

超聲波導入是利用機械震動的原理,達到增進保養品吸收的目的。超聲波產生的高速震波,可以使細胞間隙的寬度擴大,增加高效保養品進入皮膚的通透性,加上熱能作用,能加速表皮下皮膚的吸收。

美肌淨白導入

藉由超聲波震盪產生的溫熱,可加速組織代謝及血液循環,增加美白保養品的穿透力,使其深入真皮層,讓皮膚有效吸收,進而淡化黑色素,並抑制黑色素生成。除了能改善色素不均、臉色暗沉、淡化斑點及黑眼圈,也能加強肌膚對抗光老化的能力。

潤澤保溼導入

機械震動產生高速震波,可以加速組織代謝及血液循環,加強補充皮膚所缺乏的保溼因子,強化表皮的防禦功能,以改善乾燥膚質及雷射術後修復。潤澤保溼導入除了能改善肌膚表面長期缺水、暗沉問題,也可做為杏仁酸、雷射、電波拉皮的術後護理程序,和修護敏感膚質。

注意事項

  1. 避免過度日曬、去角質;長痘痘等發炎情形,以杏仁酸配合雷射則是治療改善最佳搭配。
  2. 保養後不會影響外觀,可維持正常作息。
  3. 做好基礎防曬,如塗抹防曬隔離霜、撐傘、戴帽子等,才能維持優質的保濕美白療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