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醫美Banner
美麗,眼睛說了算
名模小v臉
貴婦蘋果肌
粗造毛孔滾開
服務項目
開眼頭
睫毛倒插
臉部自體脂肪移植術
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
柔膚亮白雷射
美魔煥顏雷射
熱世紀電波拉皮
微波拉皮
迷你飛梭
亞歷山大光纖除毛
3D聚左旋乳酸-舒顏萃
肉毒桿菌
玻尿酸
埋線拉提
大地花果喚白精華煥膚
海藻煥膚
果酸煥膚
 

服務項目 › 微整形 › 玻尿酸

玻尿酸

玻尿酸是一種多醣體,組織相容性、穩定性高,且不易引發過敏,在醫學美容市場相當受歡迎。

人體本身即含有玻尿酸,多存在於結締組織及真皮層中,具有強力吸水的特性,能補充皮膚水分和維持肌膚彈性。但在25歲後,人體中的玻尿酸會快速流失,皮膚也會隨之失去彈性並產生皺紋;30歲時,玻尿酸含量僅剩原來的60%;到了60歲,更只剩25%。此玻尿酸可透過外在注射填充填平,達到恢復肌膚彈性、除皺、抗老化的功能。

玻尿酸

適用族群

玻尿酸注射無年齡限制。年輕肌膚原本即含有豐富的玻尿酸,無需特別補充,但25歲後,玻尿酸隨之大量流失,易造成肌膚塌陷,便能以注射方式加強填充,達到緊緻皮膚的效果。

施打項目

玻尿酸多被運用於臉部雕塑,包括隆鼻、豐唇、消除淚溝、填補法令紋、修補與重建眼窩或臉部凹陷等醫療美容項目,無需恢復期,亦不會留下疤痕,是現代人最快速立即與方便的奇蹟美容術。

手術需知

  1. 術後1週內,切勿觸碰注射玻尿酸的部位。
  2. 注射後1周內,避免處於太冷或太熱的環境,並減少對注射部位的外力刺激及擠壓。
  3. 術後如有紅腫、淤青的現象,屬正常現象,可多次冰敷即約1~2周即會消失。
  4. 醫療注射用的玻尿酸隨時間流逝,會逐漸被人體吸收,依注射部位的不同,效果約維持6~15個月,建議回診定期注射填充,以維持最佳術後成效。

不適合者

  1. 皮膚局部有傷口或發炎者
  2. 懷孕或哺乳者、慢性疾病與長期使用藥物(例:阿斯匹靈、抗凝血劑者)
  3. 局部曾經小針美容(矽膠)及有異物者

玻尿酸 - 常見問題

玻尿酸和肉毒桿菌有什麼不同呢?
玻尿酸和肉毒桿菌最大的不同在於前者適合用來消除靜態皺紋,而肉毒桿菌則因為能阻斷神經肌肉的傳導,放鬆肌肉,因此能除去動態皺紋。玻尿酸和肉毒桿菌合併使用,以達成更好的術後效果。
玻尿酸是不是要常常打才會有效果,不打肌膚就會鬆垮?
玻尿酸的作用在於加強保留肌膚中的水份,填補劑量充足,定期施打,更可增加皮膚的彈性和降低膚齡。即使停止施打,肌膚僅會恢復原狀,不會因此鬆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