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醫美Banner
美麗,眼睛說了算
名模小v臉
貴婦蘋果肌
粗造毛孔滾開
服務項目
開眼頭
睫毛倒插
臉部自體脂肪移植術
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
柔膚亮白雷射
美魔煥顏雷射
熱世紀電波拉皮
微波拉皮
迷你飛梭
亞歷山大光纖除毛
3D聚左旋乳酸-舒顏萃
肉毒桿菌
玻尿酸
埋線拉提
大地花果喚白精華煥膚
海藻煥膚
果酸煥膚
 

醫美新知

Quick Link

精緻眼袋移位術 讓你青春無敵

超自然電眼,有學問!!

開運微創,苦命小資蛻變亮眼名媛!

精緻眼袋移位術 讓你青春無敵

文: 眼整型專家 - 王甯加 醫師
王甯加 醫師
去除眼袋招好運

年關到,許多人想趁著新年長假為自己的顏面好好整修一下,招來好運氣,而30~40歲的輕熟女熟男們,最在意的就是自己臉上悄悄出現的眼部歲月痕跡!眼睛是靈魂之窗,亮麗的眼周往往給人一種有活力且青春的印象,然而隨著年紀增長,加上工作用眼過度及熬夜,常常使得淚溝及眼袋越來越明顯,頓時讓自己看起來老了10歲!

淚溝 + 眼袋 = 臭老元兇

淚溝是因為眼眶周圍因皮下組織失去彈性且呈現凹陷,形成一條溝漕,淚溝也是眼周老化早期的現象。眼袋是下眼皮及眼窩內的脂肪組織增生脫垂,再加上脂肪上筋膜老化鬆弛,使得眼袋更加明顯,凹陷的淚溝加上突出的眼袋讓人看起來沒精神,也略顯老態,所以如何能同時解決是眼部老態重要的關鍵!

此外,其實很多人會將下眼瞼緣上的肌肉組織誤認為是眼袋,這片肌肉組織稱為『眼輪匣肌』,負責眼睛

閉合、淚水排放的功能,因為是肌肉組織,所以笑的時候會變大,就像一條蠶寶寶橫臥在下眼皮,又有人稱之為『臥蠶』。若手術時將此誤當作眼袋組織移除,易造成眼瞼外翻、流淚等後遺症。

精緻眼袋移位術

所以我們可以將下眼瞼分成以上三個部分,從上到下分別是臥蠶、眼袋、淚溝,一個完美的眼袋整形手術必須在充分瞭解眼瞼構造的情況下進行,這樣才不會造成術後效果不佳、恢復期長或引發後遺症。為了達到同時解決眼袋及淚溝的問題,近年來多以『眼袋脂肪移位填淚溝』為主流,也就是,精緻眼袋移位術。

這個新式手術的特點為:
  1. 隱藏傷口:手術切口隱藏於眼睛結膜內且只有2公分,不需縫線,當然若不是對眼部構造有相當瞭解的眼整形醫師,在施行手術上有一定的難度。
  2. 自體脂肪不排斥:將眼袋脂肪均勻分配填平淚溝,用『多餘』來填『不足』,達到充分利用,而且由於是利用自己的脂肪,相較於其他填充物,排斥過敏的問題大幅下降。
  3. 手術快恢復也快:手術約40分鐘、微創傷口,對皮膚細胞組織傷害低,所以消腫恢復快,一般一至兩週後略施淡妝,不容易讓人發現。

超自然電眼,有學問!!

電眼美女風靡全世界起,東方人丹鳳眼改造大眼,自然成為整型界接受度最高的手術!!在這美容醫學發達的時代,擁有一雙超萌電眼,不再只是愛美人士的夢想囉!!

所謂完美比例的電眼,就是雙眼對稱、線條自然、寬度洽當以及弧度與臉型相襯。

雙眼皮手術可分為兩大類:

每個人的審美觀都不同,接受手術前應與醫師進行良好溝通。

開運微創,苦命小資蛻變亮眼名媛!

小資女莉莉常被朋友笑,眉頭有夠皺,眼尾也下垂,簡直就是個苦命女,經過大學醫美巧手改造,變身好命名媛臉,桃花運似乎也開了!

所謂的皺眉紋是因為表情肌肉長時間緊繃所導致的皺褶情況,若忽視不處理,久而久之就會因為肌膚膠原蛋白的流失,從細紋轉而形成深刻的紋路,在臉上留下象徵歲月的痕跡,最後可能需要使用玻尿酸注射填補才能撫平皺紋了!所以,最好趁皺眉紋狀況還輕微時,就注射肉毒桿菌素來解救一下發達的肌肉!

由於眼部是大家注目的焦點,通常初老很容易就被發現!過了30歲之後,皮膚漸漸不再緊實,再加上過度用眼、紫外線照射、作息飲食不正常…等因素,若沒有用心保養與按摩拉提,眼周就容易失去彈性,導致眼皮及眼尾的下垂,肌齡瞬間增加5歲!這時候也可以透過肉毒桿菌素的注射,拉提眼尾的肌肉線條,讓無齡電眼不再是夢想!

肉毒桿菌Q&A

雖然肉毒桿菌素注射目前已經日漸普遍,也被視為皺紋救星,但有些人還是有疑惑,就讓大學醫美來為您解釋吧!

注射肉毒桿菌素後,表情會不會僵硬不自然?
若是經過專業的醫師評估,確實掌握好注射的劑量與肌肉部位,基本上臉上肌肉線條的效果會是相當自然的,因此建議您在挑選醫療診所時,務必要慎選!
注射後會不會依賴上癮,愈打愈多?
施打肉毒桿菌素主要是阻斷神經肌肉的傳導,達到放鬆肌肉,並不會有所謂的上癮的問題,而且在皺紋還沒有嚴重發生時施打最佳;長期接受施打療程,多數人注射的劑量會越來越少,而且維持的時間也越來越長。

注意:所有療程皆需要經過專業醫師的諮詢後,才能安全進行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