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醫美Banner
美麗,眼睛說了算
名模小v臉
貴婦蘋果肌
粗造毛孔滾開
服務項目
開眼頭
睫毛倒插
臉部自體脂肪移植術
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
柔膚亮白雷射
美魔煥顏雷射
熱世紀電波拉皮
微波拉皮
迷你飛梭
亞歷山大光纖除毛
3D聚左旋乳酸-舒顏萃
肉毒桿菌
玻尿酸
埋線拉提
大地花果喚白精華煥膚
海藻煥膚
果酸煥膚
 

人氣療程 › 女人20 30 40

人氣療程

女人20 30 40

如同保養品有適合年輕女生的抗痘淨油配方,或專屬熟齡肌的白金抗皺系列,觀察醫美市場的趨勢,也能發現不同年齡層的女性對於微整形有各自的偏好和需求。大學醫美精選最受20、30和40世代女性青睞的微整形項目,推出專屬各世代的醫美療程,讓小資女孩、輕熟OL到氣質熟女都能快速打造完美Look!

20 世代微整形重點

V形蘋果肌
20 人氣療程

不少年輕女生常為了圓潤的臉頰而困擾,透過注射肉毒桿菌,即可輕鬆消除國字臉,打造完美V形臉龐,或是透過注射針劑雕塑鼻型和下巴,也能使輪廓更加立體動人。

推薦療程

20 世代推薦療程

30 世代微整形重點

3D美顏
30 人氣療程

邁入30歲後,隨著自然老化和玻尿酸的流失,女性臉上開始出現細紋,因此30世代的女性對局部除皺的需求也逐漸增多。而不論是淚溝、臉頰凹陷,或動態肌肉形成的抬頭紋、法令紋等,透過肉毒桿菌、玻尿酸的搭配使用,即可輕鬆達到雕塑3D美顏的目的。

推薦療程

30 世代推薦療程

40 世代微整形重點

緊緻名媛
30 人氣療程

40歲後,為了加強對抗地心引力和老化現象,除了局部皺紋和臉部凹陷的修補,全臉拉提也成了熱門微整形選項。人氣療程「緊緻名媛」即能針對熟齡肌3八部位,進行全方位大幅修補調整,有效撫平歲月痕跡,再創緊緻美肌。

推薦療程

40 世代推薦療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