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醫美Banner
美麗,眼睛說了算
名模小v臉
貴婦蘋果肌
粗造毛孔滾開
服務項目
開眼頭
睫毛倒插
臉部自體脂肪移植術
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
柔膚亮白雷射
美魔煥顏雷射
熱世紀電波拉皮
微波拉皮
迷你飛梭
亞歷山大光纖除毛
3D聚左旋乳酸-舒顏萃
肉毒桿菌
玻尿酸
埋線拉提
大地花果喚白精華煥膚
海藻煥膚
果酸煥膚
 

服務項目 › 微整形 › PRP 自體細胞再生

PRP 自體細胞再生

PRP(Platele Rich Plasma)高濃度血小板血漿,又稱為自體細胞療法,由於是萃取自己身體裡血液中富含生長因子的血小板,療程非常安全,沒有排斥與過敏的問題,是目前日韓十分流行的皮膚再生治療。

療程介紹

PRP自體細胞療法,是先採集自己的血液,利用高速精密的離心科技將血液中各種細胞與成份加以分離後,抽取其中富含高濃度生長因子的血小板部分,再注入需要改善的部位。於術後增強細胞增生的能力相當強,更有助於填補區域的延續性與再生性。讓肌膚增加膠原蛋白,修復老化組織、使其肌膚恢復彈性。

延續性與再生性

血小板所富含的生長因子成分

血小板所富含的生長因子成分

  • PDGF(血小板衍生生長因子)細胞增殖、血管修復新生
  • FGF(纖維細胞生長因子)組織修復、細胞增生刺激骨細胞分化與增生、產生玻尿酸、膠原蛋白
  • EGF(表皮生長因子)刺激表皮細胞增生、刺激血管新生、促進傷口癒合
  • VEGF(血管內皮生長因子)血管內皮細胞增生
  • TGF-Alpha Beta(變形生長因子)表皮細胞增殖新生、血管皮細胞增殖新生、促進傷口癒合、合成膠原蛋白

改善問題

皺紋、毛孔粗大、皮膚鬆弛、暗沉、皮膚色素不均、凹洞、痘疤…等。